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带队赴中央统战部等单位汇报对接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14 20:20:1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带队赴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全国工商联、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等单位汇报对接工作,为四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支持帮助。

对接座谈中,赵俊民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四川统战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四川统一战线和民族、涉藏、民营经济统战、侨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请求帮助支持的重点事项。

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全国工商联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同志充分肯定近年来四川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四川统一战线坚持“4321工作法”,思想政治引领有力有效、助力发展大局有质有量、各领域统战工作有声有色、防范化解风险有章有法,工作思路清、举措实、亮点多、成效好,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为全国探索了四川经验、贡献了四川智慧。并明确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解决有关事项,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希望四川统一战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全省统战成员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推动相关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期间,赵俊民一行还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