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8 17:24: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8日,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田彬,船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钰出席会议。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长蒋勋代表市新联会致贺词。各民主党派船山总支负责人、乡镇(街道、园区)党委(党工委)副书记以及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和《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田彬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船山区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船山区要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积极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船山区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黄钰代表船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对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正面引领,有效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船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做实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思维活跃、创新力强、联系广泛等优势,切实助推一批重大项目在船山落实落地。三是新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仅要把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更要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船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精气神”,在全社会树立新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