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蓬溪县召开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6 13:20: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1日,蓬溪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霞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普诚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报告起草小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党外人士认为,《报告》对2017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深入,目标定位清晰明确,部署任务切实可行,是一份着眼大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催人奋进的报告;对2018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务实、符合蓬溪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党外人士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在各自领域组织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反馈给起草小组。会议强调,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发挥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富民强县思路、目标,特别是工业强县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民主协商,就社会各界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为蓬溪实现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蓬溪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