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大英县成立民主党派(党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7:42: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党外人士)联络服务工作,2月2日,中共大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大英县民主党派(党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为县委统战部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个。

该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和担任政府、其他部门领导职务的党外人士的培养、选拔、考察、推荐等工作;负责党外后备干部和新的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培养新一代代表人物;负责党外人士的人事管理、建立完善党外人士档案资料,建立工作台账,实现动态管理,确保党外人士基本信息准确无误;协助有关部门帮助民主党派改善工作条件等。(张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