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德国川渝商会莅遂考察 拟投资3.5亿欧元建设康养机构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3 17:41: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日前,德国川渝商会代表团莅临我市考察,双方就康养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德国川渝商会代表团与经开区欧美产业园、船山区投促局、河东新区投促局就康养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洽谈。代表团负责人表示,遂宁城市环境优美、观音文化浓厚、百姓安居乐业,是个很不错的养心养老之地。近年来,遂宁将与成都重庆等距的区位优势转化为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大力促进全市医疗机构、康养体系以及全民健身基础设施不断健全,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德国川渝商会拟计划投资3.5亿欧元在遂宁建设一个集德国高端医疗、专家服务于一体的康养机构。

市外侨办负责人对德国川渝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产业优势、招商引资政策。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欧美产业园、河东新区、卓同国际学校以及相关康养基地。(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