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3 21:30: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日,射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蒲从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摆正站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二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牢固掌握统战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全县统战工作的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突出重点,要着力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着力实现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着力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着力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统战工作的质效;四要建好队伍,塑造高素质统战干部新形象。要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凝聚人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射洪“领先发展、率先跨越”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副县长陈良,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射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