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蓬溪县专项督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1 18:29: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7—8日,蓬溪县委统战部牵头组成督查组,分片到全县83个贫困村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扶贫移民局、县民政局、县经信局、县农业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抽派16名同志,组成8个督查组,分别由1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带队,分片到全县27个乡镇83个贫困村,对结对帮扶的101家企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帮扶企业与帮扶的贫困村签订结对帮扶共建协议情况,共同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情况,产业扶贫、商业扶贫、捐赠扶贫、智力扶贫落实情况和建立企业帮扶台账情况等。

督查中,各组严格按照县委要求,采取查阅资料、座谈镇村干部、听取乡镇党委情况介绍的方式逗硬督查,当面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纪律规定,轻车简从,深入现场,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蓬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