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到民盟省委对接绿经会筹备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6 11:13: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4日上午,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带领市委常委、秘书长吴相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戴见明一行到民盟省委汇报“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筹备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阐述了“盟遂合作”是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具体实践的重要政治意义,并向新任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简要介绍了“盟遂合作”30多年的历程和成果。希望遂宁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和拓展“盟遂合作”,坚持搞好每年年初民盟四川省委和遂宁市委市政府联合召开的“盟遂合作”工作会议,使“盟遂合作”工作更有成效。赵振铣对当前“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质量、有成效地办好即将举行的“绿色经济遂宁会议”。

邵革军首先向民盟省委对遂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盟遂合作”32年的悠久历史,是“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典范,遂宁市委、市政府要继续高举“盟遂合作”旗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如既往一届接着一届干,把 “盟遂合作”这件干了30多年的事继续干好,珍惜盟遂合作成果。

双方还商议了“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筹备工作中需要议定的各项事宜。(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