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邵革军调研盟遂合作陈列馆改造提升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3 19:13: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蓬溪县调研盟遂合作陈列馆,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盟遂合作陈列馆改造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邵革军详细查看盟遂合作陈列馆整体布局和图文资料介绍,认真听取改造提升进展情况,对陈列馆改造提升布展总的指导思想和布局优化调整给予肯定,对十个部分的展陈方案给予赞同。

邵革军强调,盟遂合作30多年来在科技兴农、科技兴工、水利职教、探索绿色发展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在推动遂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盟遂合作陈列馆是展示盟遂合作30多年合作历程丰硕成果的重要载体,做好盟遂合作陈列馆改造提升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赵振铣主席提出的“一个提高、一个理清、一个讲好、突出三个重点、处理好三个关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展陈内容,特别是要将盟遂合作的初心、陈列馆建馆的原由等历史脉络讲清楚。二是要提升布展格局。进一步完善布展方案,减少一些对中国民盟历史和遂宁概况的内容,主要从合作襄伟业、光辉的历程、农业惠民生、水利强基础、工业增后劲、职教提素质、绿色促生态、智慧筑新程、遂州谱新篇、明天更美好等十个板块控制好布展格局。三是要按照任务分工加快工程进度。市委统战部要加强统筹和指导工作,协调解决改造提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蓬溪县要细化工作方案,切实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布展施工,把陈列馆建设好、提升好,确保如期完成盟遂合作陈列馆改造提升工作,为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成功召开打好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相洪,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吴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蓬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霞等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