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大英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7 16:11: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5日下午,大英县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县纪委六楼会议室召开,通报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计82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挺出席会议并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统一战线在建言献策、聚心聚力等方面主动作为、卓有成效,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方位,做到在建言献策上出实招,在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做实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县中心工作的贡献率。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为党外干部提供更宽广的平台,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争当党外“智囊团”和发展“助推器”,引导他们继续为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