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射洪县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0 17:06: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4日,在出席“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到射洪县调研诗酒特色文化。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姚其清,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副秘书长姚军,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遂宁市委主委戴见明等陪同调研。

“诗酒文化”是射洪县按照全域旅游、大旅游的理念,根据厚重的地方传统文化特色而着力打造的一张地方名片。龙庄伟副主席一行先后到金华山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和舍得酒业公司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关于对诗酒文化传承发展情况的介绍,重点对诗酒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传播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发掘和传承地方传统文化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陈子昂读书台,龙庄伟一行瞻仰了陈子昂像,并与县内民盟盟员进行了书法交流,他表示,陈子昂是我国历史上著名诗人,其诗作和改革精神对后世影响深远,希望继续深入挖掘陈子昂文化,擦亮独具特色的地方名牌。

射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及民盟射洪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