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21:22: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增强党外领导干部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11月16日,射洪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党外领导干部到子昂诗廉文化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参加活动。

诗廉文化教育基地以陈子昂读书台为载体,廉政提醒和案例警示为主线,以富有时代特色和艺术感染力的形式,展示了陈子昂的“文宗”地位和“言官”担当,营造了廉荣贪耻的思想意识和文化氛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一代文宗•大廉不谦”的核心精神,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为契机,用过硬的业务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树立党外干部廉洁高效形象,提升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水平。

(射洪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