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工商联举办“遂商大讲堂”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26 19:23: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宁市工商联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遂商大讲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泉邦集团董事长、学蜗平台创始人马煜超作《新商业时代的裂变模式》课题分享。围绕新商业时代企业如何找准定位、如何做好营销、如何管理团队等实际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工商联主席叶扬,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以及全市直属商(协)会等100余名企业家到场学习。

遂商大讲堂是遂宁市工商联主办的,极力整合全市商协会资源,面向遂宁中小微企业家免费开放的大型公益培训项目。讲堂按照中小微企业需求、服务中小微企业家成长设置专题内容,以政策解读、经济透析、社会热点、经营管理、创业创新、商业变革、新兴技术等为主。通过在全国范围,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等以开设讲座的形式,为中小微企业家搭建起一个高端、开放的主题式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各位企业家主动学习新知识、吸纳新思想、开阔新视野、寻求新发展、完善新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热情与动力。培养“有思想、有修为、有担当”的新时代成长型、学习型企业家。

此次学习会,马煜超老师除了分享干货之外,还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与各企业家就企业目前面临的难点、下一步发展方向、企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互动,大家在交流中碰撞火花,在讨论中创新思维。到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感谢遂宁市工商联搭建起的这样一个学习平台,下来会将讲堂内容做好总结,实现技能精准落地。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