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宗教场所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议在蓬溪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3 19:16: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0日,遂宁市宗教场所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蓬溪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蒋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熊戚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致辞。各县(区)民宗局局长、副局长,市园区民宗事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县民宗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2018年度遂宁市依法管理寺观教堂”的通知》,颁发了“2018年度遂宁市依法管理寺观教堂”奖牌;遂宁市经开区广德寺、蓬溪县高洞尼众禅院负责人,蓬溪县、遂宁市经开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蒋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宗教场所规范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抓好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要注重统筹协调,切实巩固宗教场所规范管理成果。

(蓬溪县委统战部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