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到遂宁射洪县调研督导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28 11:59: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带队,到遂宁市射洪县调研督导“五个好”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民建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通,民建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鹏,射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民建射洪总支主委、射洪县政协副主席李毅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建遂宁市委和民建射洪总支向民建省委督导组分别汇报了“五个好”基层组织创建情况,谢商华一行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民建遂宁市委以制度规范创建,以管理促进创建,以宣传引导创建,以督导落实创建,使全市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射洪总支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是举措实、办法多,能够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凝聚各方资源,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不俗成绩。

最后,谢商华要求各级民建组织一是要提升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到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深入思考,找出差距,弥补不足;三是要认真做好“五个好”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要知政建言、凝聚共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