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理一家亲·共绘同心圆”全域结对帮扶惠及理县藏羌儿女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01 22:46: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理一家亲共绘同心圆”理县专场系列活动之全域结对帮扶活动在理县展开。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理县县委书记依当措,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等参加活动。

在理县法制广场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主要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和一般治疗,普及中医文化、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专家们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认真量血压、问诊、检查、诊断,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予相应的健康和康复指导。

在理县营盘街小学,遂宁与理县两地领导与学生代表们种下象征着“遂理一家亲”的团结树。近年来,遂宁市共派出优秀教师400余名到理县支教,为理县教育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理县先后有80余名有培养价值的教师到遂宁市教育系统顶岗培训,回来大部分走上了校长及教育管理岗位,实现了人才培养目标。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