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浙江商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7 23:07:1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射洪县浙江商会到县柳树中学、明星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毅出席活动。

近年来,浙江商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先后为困难群众、下岗职工、贫困学生捐助爱心款60余万元。此次捐赠活动中,浙江商会向两所学校30名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2万元。

李毅对商会企业家们认真履行商会职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大爱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受助学生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奋发求知、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顽强拼搏,顺利完成学业,圆梦幸福人生,更好地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射洪县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