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成都遂宁商会大英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2:33:5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9日,成都遂宁商会大英分会(以下简称“大英分会”)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中共大英县委书记胡道军,大英县政协主席张钰,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林,大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上百名成遂英商乡亲齐聚成都,共同见证成都遂宁商会大英分会的成立。

会议指出,大英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在成都发展的大英籍企业家有了一个家。大英分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将加强整合和凝聚社会各界资源的能力,团结联络在蓉的乡友开拓、创新、进取,为在蓉创业的大英籍同乡提供一个畅叙乡情、合作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胡道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大英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项目投资取得了新成效,这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大英分会的成立,必将为大英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希望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党委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在参与制定行业政策、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突出“为会员服务”理念,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信息、资本、技术等资源跨界融合、优势互补的共享大平台;要当好家乡的“代言人”,讲好大英故事,弘扬大英精神,传承大英文化,积极向外推介大英的产业基础、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争取把更多优质项目引进大英,大力支持和参与大英发展,为成遂两地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大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