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贯彻落实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1 23:56:0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召开后,遂宁市射洪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力促进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确保贯彻落实到位。10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精神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谈思路讲打算,研究讨论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二是整合部门资源,推动创新示范建设。按照省委、市委“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部署,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统战部牵头协调作用,把组织、人社、民政等部门基地建设纳入大统战工作格局通盘筹划,将位于瞿河镇的遂宁农业科技园区场地、人员、经费进一步整合,集中打造统战示范基地,着力开展统战进园区工作。

三是主动对标先进,扎实抓好重点工作。充分借鉴成都市双流区、遂宁市高新区等各地先进经验,对照年初计划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找准推进工作突破口,围绕“中国锂都会战年”“城市建设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重点任务,凝聚各方合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