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富国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31 18:09:45 ) 来源:

 

7月22—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富国率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深入凉山州西昌市光福寺,攀枝花市米易县草场乡克朗基督教活动点、新山傈僳族新乡新山村和东区玉佛寺等地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张富国在宣讲时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张富国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持续深入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找准执法依据,规范执法行为,完善执法责任追究机制,着力提高执法效果和水平。

张富国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解决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民宗处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