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赴自贡、泸州、宜宾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31 18:28:47 ) 来源:

7月23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党派处、知识分子处、新阶处赴自贡、泸州、宜宾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调研。

魏在田分别向三市统一战线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调研期间,魏在田一行还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市委统战部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以及市、县统战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并赴富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返乡创业基地、自贡灯彩文化基地,“致泸合作”同心共建基地、“龙城新阶”实践创新基地、泸州统一战线人才服务中心,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翠屏区“同心云”新媒体基地等实地调研。

魏在田对自贡、泸州、宜宾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抓“快”、抓“准”、抓“实”,行动安排积极迅速,工作措施卓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三市统战部门要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谋划好统战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现有工作制度,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统战工作品牌。

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宜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宜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浪生分别参加当地宣讲调研和座谈活动。

(党派处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