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到内江、乐山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31 18:31:43 ) 来源:四川在线

7月19日及3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率研究室、宣传办、联络处先后赴内江、乐山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在两市召开的宣讲调研座谈会上,陈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12个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宣讲。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他强调,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组织学习贯彻,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陈武与两市新媒体及网络代表人士、统战干部等深入开展座谈交流,重点就网络统战工作听取了大家意见建议。他指出,网络统战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新命题,为统一战线开辟了新领域、为统战工作开启了新方式。要辨势而明,充分认识网络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顺势而为,思想上重视、理念上更新、方式上创新、队伍上建强;要借势而上,抓住机遇,着力构建“大网络、大统战”工作格局。

陈武一行还调研了内江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及乐山心连心服务中心、“漫书咖”统战之家。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伟分别参加当地宣讲调研。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