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赴眉山、资阳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31 18:33:21 ) 来源:

7月24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率办公室、干部处和党委办相关同志,前往眉山、资阳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调研当地统战工作,听取当地统一战线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钟家霖在宣讲时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着重把握全会对统一战线的要求和对统战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要求,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好适宜本地实际的工作载体。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构建大统战格局、民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族宗教和顺等重点难点工作,选好课题、深入思考、实地调研,高质量建言献策,贡献统一战线力量。要继续向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钟家霖一行还与两地各县(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等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两地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调研了彭山区统一战线服务创新创业基地、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市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以及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中国牙谷·新联汇、民营企业资阳市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铁军分别参加当地的宣讲调研,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主持资阳宣讲调研座谈会。

(办公室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