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县委统战部“三个到位”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18 14:42:08 ) 来源:

全会胜利闭幕后,县委统战部在全县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着重在全会精神的深化、转化和消化上下功夫,认真做到“三个到位”,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县统一战线落地落实。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县委统战部迅速精心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引导全县各民族、各团体、各阶层和社会各界人士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中事关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全县统一战线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学习宣传到位。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到全县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研讨班、读书班的重要内容,通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专题辅导报告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方式,邀请省市有关专家学者就全会精神向全县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务求学习理解的深度、广度和厚度,确保学出共识、学出担当、学出成果。组织统战部门、统战系统单位和工商联的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指导各级统战干部和各领城统战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统战团体、进民营企业、进宗教场所、进民族地区、进基层社区,实现宣讲活动全覆盖。

三是贯彻落实到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时代使命,聚焦全县重点任务,组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维护稳定等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切实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为加快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汇聚磅礴的力量。(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