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各界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18 14:51:50 ) 来源:

7月9日,荥经县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两个《决定》,县委书记高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准确把握四川战略定位和发展阶段性特征;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要准确把握“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部署;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创新驱动发展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开放合作战略部署;要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保障改善民生重要要求,要准确把握建设美丽四川重要部署;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外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务实的举措、饱满的干劲、扎实的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荥经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振兴。

(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