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民宗局组织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18 15:04:47 ) 来源:

7月12日上午,广安市民宗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三次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及说明主要精神等内容。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特点优势,畅谈了体会感受和贯彻措施,纷纷表示要将《决定》作为“四川篇章”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一个指引性文件,深刻领会、认真践行、踏实进取,加强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努力提升自我素养,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民族宗教界要在今后工作中提高站位,学深悟透两个《决定》,做到从政治上认识、大局上把握、使命上担当,更加坚定地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以贯之,融会贯通学,增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主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抓好当前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各区市县民宗局负责人,华蓥山景区宗教局负责人,民族宗教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族宗教界其他代表人士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学习会议。

(广安市民宗局 冯杰)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