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19 09:46:5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州委统战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研究部署贯彻意见,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州统一战线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统战工作职责,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元明主持。

会议认为,本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旗帜,坚决维护核心,在新的发展起点,结合新的实践要求,与时俱进丰富完善了四川发展的战略谋划,是我省今后发展的重要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系统回答了事关我省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要推动全州统战系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内涵与要求,准确把握省委两个《决定》的定位与关系,聚焦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谋划,结合甘孜实际,立足“123456”州委总体工作格局,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凝聚统一战线强大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全州统一战线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一要持续推进寺庙依法规范精准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实完善全州党外干部数据库,进一步加大党外人士培训使用力度,切实照顾同盟者利益。三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动员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方力量投身到脱贫攻坚这件大事中来,持续推进“万企帮万村”活动。(甘孜州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