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知联会、新联会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25 18:49:16 ) 来源:

7月25日,屏山县组织知联会、新联会和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县知联会、新联会、党外代表人士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理论宣讲员陈琳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讲解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五个屏山发展”主题进行了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群体独特优势,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精神”武装自己,在各自所在的战线争当排头兵,为屏山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献计出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做好“五个屏山”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何才华强调,县知联会、新联会和党外代表人士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作用,共同致力于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共识。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要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精神指导实践。二是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风采。要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围绕全县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关注社会民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展示良好风采。三是要创新工作载体,凝聚合力。要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以联谊会为载体,切实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促进全县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