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26 09:10:03 ) 来源:

7月20日,珙县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全县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部分县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四川站在新的起点上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四川新旅途的号角,开启了治蜀兴川新征程的里程碑。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明确了做好四川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目标,对于全面推动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会议部署要求,在全县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思想上对表对标、在政治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坚定坚决,紧密联系统战工作实际,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珙县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省市县相关部署和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梳理盘点,集中力量抓要害、拔钉子、攻软肋、求突破,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尾。(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