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委统战部“四个到位”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31 13:48:39 ) 来源:

7月16日,什邡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措施,并对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领会到位。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点把握全会精神,把握省委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深刻领会“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战略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宣讲到位。向广大统战成员宣讲,召开情况通报会、部务会、中心组学习会,邀请相关领导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并结合统战实际列出专题深入研讨。向群众宣讲,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村(社区)开展“三进”(进社区、进院落、进家门)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谋划到位。结合本次全会精神,全面梳理全年统战工作情况,在思想认识、重点工作方面再对表,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梳理经验,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谋划好落实好本年度什邡统战各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统战业务工作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切实提高统战工作对什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四是落实到位。夯实“民主党派直通车”渠道,协助市委召开统一战线情况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和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各领域代表人物发言,为更好的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什邡汇聚各方智力。全面实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长工程和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育工程,努力构建一支素质优良、敢于担当、结构合理、具有引领作用的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建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打造什邡市第二医院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搭建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友、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什邡市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