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委统战部五举措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7-31 13:50:19 ) 来源:

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绵竹市委统战部迅速行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绵竹市围绕“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坚定信心”的目标,提出五项举措贯彻全会精神。

一是切实做到增强政治引导,确保方向不偏。要求统战系统各单位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紧抓实本系统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树立统战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把准政策,确保力度不减。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地贯穿于统战工作的全过程,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为绵竹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围绕中心工作,确保贡献率提升。要组织和引导统一战线发挥智力和资源优势,围绕如何贯彻两个决定深入开展调研,明确调研任务要求,确保责任到人。继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光彩工程、对口帮村、助老助残、关爱行动等扶贫和社会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对中江、甘洛的帮扶工作,为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四是搭建政商平台,确保关系亲清。打造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建立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商会组织沟通协商机制。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支持绵竹非公企业提质增量、转型升级,切实维护非公有制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升非公人士综合素养。成立青年企业家商会,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年轻一代的发现、培养。

五是广泛联谊交友,确保和谐共赢。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商会等平台作用,加强团结引导,倾心服务关怀。(绵竹市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