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口号”•感受】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五一口号”铭初心 致力为公携手行

http://www.sctyzx.gov.cn 四川统一战线 ( 2018-05-21 16:35:54 ) 来源:

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杨兴平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走过了光辉历程。今天我们共同回顾70年来的峥嵘岁月,倍感任务光荣、责任重大。

近日,作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来川视察的足迹。亲身体验到地震灾区的重建巨变、集体经济的蓬勃发展、脱贫攻坚的如火如荼,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治蜀兴川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们致公党人,要更加自觉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4月11日,中共四川省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基础上,精准研判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重大问题,在全省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的工作安排,致公党四川省委成立由主委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出台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召开全省动员大会,提出了“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工作要求,确保活动全面、有效、深入开展。

回顾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才能不辱使命。我们要通过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等系列活动,引领全省广大致公党员始终铭记多党合作的初心,深刻领会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崔疆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