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李静与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新老班子成员座谈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5 10:19: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我省各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相继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谋划确立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在各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闭幕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分别邀请各民主党派省委新老班子集体座谈,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光荣离任的各位同志表示真诚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就巩固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基本政治制度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新老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向中共四川省委、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发挥特色优势,继续为推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主持座谈会。省委统战部秘书长凌文、巡视员刘建军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新老班子成员分别出席相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