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李静在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调研时强调:主动作为 开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31 10:17: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到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调研。

在省民宗委,李静参观了民族宗教工作陈列室,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省民宗委班子汇报了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李静充分肯定了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李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民族宗教工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践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取得了重大成就。民族地区精准脱贫攻坚首战告捷,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迈出新步伐,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以党的先进性和凝聚力引领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取得了新成果。

李静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我省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队伍一定要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队伍务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尤其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标准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务须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进一步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进展。务须筑牢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大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迈上新台阶。务须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推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取得新成效。

省民宗委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斌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秘书长凌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