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田向利到省社会主义学院新院区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0:24: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到省社会主义学院新院区调研指导,考察新院区工程建设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副部长魏在田一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教学大楼、图书馆、会议厅、阶梯教室、园区绿化工程等项目,并听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仁勇汇报新院区工程基本情况及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后,田向利对省社会主义学院新院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新院区建设,传统与现代融合,设计科学、设施超前,为创建全国省级一流社会主义学院打下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学院发展思路明确、赶超目标清晰。新院区、新格局、新优势、新使命,搬迁入驻后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标一流,用好用活学院资源,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田向利强调,省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省委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我省民主党派的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地位重要,影响面宽,在培养统一战线人才、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方面肩负着重要职责,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省社会主义学院新院区建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成都市的高度重视、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新院区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32000多平方米,建有情景模拟及实训等各类教室,配套建有体育馆、多功能活动室、学员宿舍和食堂等设施,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成,将于今年正式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