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9 21:41:2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等通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是省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层基础,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明确了全省城乡基层治理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目标,必将在新的起点开启治蜀兴川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广大统战成员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全会决策部署积极建言资政。各单位团体要主动投身实践,积极参与和投身城乡基层治理,把参与基层治理的统战实践与开展“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进省委主委张雨东、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