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3-08 19:15: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民营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

田向利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彩虹电器集团、成都华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防疫物资储备、防控制度建设等情况,了解各企业员工返岗、恢复生产、技术创新等情况,了解各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看望慰问企业一线干部职工,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田向利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民营企业一呼百应、不等不靠,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各企业在落实好自身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临危受命、紧急响应,为疫情防控一线生产提供了大批“四川造”设备物资;切实履行企业社会担当,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随着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民营企业又积极响应号召,有力有序抓紧复工复产,为全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了突出贡献。

田向利强调,经过全省上下前一阶段的艰苦努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相关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抢抓发展不动摇,牢牢把握“双重任务”,继续稳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深入调研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帮助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上一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