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四川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4-10 17:12:1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和商协会建设工作,了解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满产达产情况,主持召开四川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意见建议。

田向利先后前往新希望集团和川商总会,调研企业应对疫情、创新发展、企业党建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企业员工,了解商会服务广大会员企业,助推企业抱团发展相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四川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会上,来自新希望集团、通威集团、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成都康弘药业集团等企业的10名四川民营企业家先后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情况,以及在当前复工复产和转型发展中面临的资金、人才、供应链等方面的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念信心,广大民营企业一定不负重托、不等不靠、创新开拓、危中寻机,为全省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田向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疫情期间广大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冷静分析客观看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研究国家支持政策,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站位国家、站位四川、站位企业发展,借船出海、借势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为实现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