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为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我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6-18 11:00:1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17日,我省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侨界代表人士和统战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对于全省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出共识、学出担当、学出成果,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与决策部署上来,为我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围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团结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主动投身创新发展实践,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激发创新活力动力等省委决策部署,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