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牢记总书记嘱托 同心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13 23:48:07)  来源:四川在线

6月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四川统一战线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切关怀,让全省统一战线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问题,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出力,作出统战贡献。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四川统战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加倍努力、苦干实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