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培训班在蓉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9-26 18:20:21)  来源:四川在线

9月26日,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培训班在蓉开班,专题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俊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最大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

赵俊民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统战所长与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结合起来,用好用足统战重要法宝。要坚持“4321工作法”,坚持“四心”工作定位、“三线”工作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与创造性贯彻落实有机结合,以“量化”为抓手,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四川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发展四川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着力推动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文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