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柯尊平会见来川出席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的嘉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0-18 17:07:5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林凌)10月17日,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在成都会见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刘利民一行及部分省市欧美同学会会长,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他们来川出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

柯尊平说,近年来四川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已成为我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当前,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把四川纳入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在川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等,给四川带来了宝贵的发展机遇。欧美同学会拥有广泛联系海内外留学人员的独特优势,希望继续与四川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吸引更多海内外英才来川考察访问、创新创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刘利民对四川锐意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欧美同学会和四川有着深厚的渊源,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将吸引更多人才来川创新创业。欧美同学会将与四川加强互动交流,为四川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省长朱鹤新、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程津培、党组成员马文普、副会长邓中翰、董浩、陈十一、王辉耀、夏颖奇、刘书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奏响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新乐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