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李静出席四川省浙江商会迎接党的十九大暨商会成立十五周年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5 16:44: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2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四川省浙江商会在成都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暨商会成立十五周年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活动并讲话。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放,浙江省文史馆馆长、党建研究会会长、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等川浙两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省浙江商会以及在川浙商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浙商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高举商会政治引领的旗帜,发扬浙商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以在川浙商的实际行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

李静充分肯定了四川省浙江商会成立十五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四川省浙江商会和广大在川浙商为四川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四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目标,关键在发展,希望在民企。四川的发展离不开浙商,同时,四川的发展也为浙商创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环境。希望广大在川浙商继续扎根四川,抓住四川发展机遇,取得自身更大发展;希望四川省浙江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商会的服务、联谊、维权等作用,始终坚持服务浙商、服务社会、服务川浙两地,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在参与脱贫攻坚光彩事业中发挥特殊作用,团结创新,共谋发展;希望四川省浙江商会和在川浙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民间大使作用,为促进川浙两省交流合作、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浙江省文史馆馆长、党建研究会会长、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作了《浙商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浙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四川省浙江商会与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签署了浙商五年投资四川2000亿元的战略协议,向四川省慈善总会精准扶贫捐款105万元。目前,在川浙商超过30万人,总投资4200多亿元,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超过3亿元。(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