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我省举行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7 12:46:49)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至23日,我省举行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中共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我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党外人士听取学习了“立足中国的法治新实践”专题报告、“宏伟蓝图 催人奋进”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专题报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开展“聚力伟大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重点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重点开展好“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教育实践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点开展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发挥统一战线特色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