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四川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2 16:51:17)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2月29日,四川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在蓉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并讲话,号召全省统一战线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民进省委副主委赵爱武、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肖剑书、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沈光明、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袁冰,分别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委托开展重点考察调研课题的成果作交流发言。

邓小刚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对统一战线一年来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要求,统一战线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把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和省委确定的“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以实际行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重点建言献策,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要转变作风、树立形象,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深入推进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斗争,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中共四川省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持续健康发展。

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副省长叶壮、省政协副主席邓川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钟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