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四川省委统战部认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8 22:30: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与省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一道,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做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参与者、促进者,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也分别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结合工作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