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聚焦“四心”定位   彰显担当作为——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0 17:22: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共筑中国梦上去,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进一步理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思路,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打羸脱贫攻坚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投身实践,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