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建成都双流区支部举行党史教育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30 11:35:1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学习党史,是民主党派辨别是非、正本清源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4月27日下午,民建成都市双流区支部集中开展了一次中共党史教育活动,民建成都市委会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受邀作辅导讲座,全体会员经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讲座从三个方面讲了党的初心使命的形成,分析了最早成立中国共产党时的党员基本特征,回顾了党从成立一步步走向成熟经历百般磨炼的过程。讲座注重将党史教育与民建的参政议政职能相联系,同民建会员的自身特点相关联,鼓励会员企业家,提升自身的格局,放远眼光,求功要求百世功,求利要求千秋利,求名要求万代名。

在主题鲜明、生动精彩的报告中,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和初心使命,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与民建史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感悟革命历史中不忘合作初心,满怀信心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民建成都市双流区支部主委李永芳表示,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成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的鲜亮底色。双流区支部将继续按照党史教育计划,切实组织好后面的外出参观学习,党史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确保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