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县宗教界开展 “永远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5-10 15:09:3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英县宗教界从5月7日开始,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永远跟党走”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光荣的革命传统故事,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激发宗教界人士的爱国情怀,为大英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宗教界人士深刻感到,中国之所以有今天,都是前辈们的鲜血换来的,没有国家的安定就没有宗教的发展,中国共产党引领各族群众、各阶层人士一起走向繁荣富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走宗教中国化道路,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