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进一步推进“同心·智力行”教育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5-11 10:52:33)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993年,在纪念毕节地区“开发扶贫、生态建设”试验区成立5周年大会上,九三学社中央明确威宁为支边扶贫联系点,并于1994年3月正式开展工作。九三学社正式与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结为扶贫对子。

根据社中央的要求,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与威宁县羊街中学结成了帮扶对象,过去几年,为帮扶该校的教育发展,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多次为该校争取办学条件,多次组织该校教师到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同时,羊街中学校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努力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发展,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一直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

今年以来,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的帮扶和倾情关怀下,邀请了羊街中学的骨干教师10余人到成都学习、培训,由成都师范学院教授侯中太帮助组织和联系了成都顶尖中学七中实验学校作为本次的学习地。2016年4月6日至2016年4月8日,该校十名骨干教师在成都七中实验中学开展了现场观摩听课、参观、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